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到訪審計署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九日,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先生到訪審計署。

在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先生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秘書長(庫務)李文成先生陪同下,許局長與審計署署長朱乃璋、首長級人員及審計師和審查主任職系的員工代表會面,聽取他們簡介審計署在進行審核帳目是否妥善和衡工量值式審計等工作的最新情況。

許局長與審計署署長、首長級人員及審計師和審查主任職系代表會面

許局長與審計署署長、首長級人員及
審計師和審查主任職系代表會面

會後,許局長探訪了衡工量值審計二科的審計人員,以便更深入地了解他們所進行的衡工量值式審計工作。他隨後前往帳目審計科,聽取同事簡介審核帳目是否妥善的工作。

許局長探訪衡工量值審計二科的人員

許局長探訪衡工量值審計二科的人員

許局長聽取帳目審計科人員的簡介

許局長聽取帳目審計科人員的簡介

許局長表示審計工作精細繁複,讚揚同事在面對挑戰時高度專業。他並衷心感謝同事在2019冠狀病毒疫情期間一直堅守崗位,辛勤工作。在訪問結束前,許局長與本署人員合照,並呼籲已登記為選民的同事在2021年12月19日舉行的立法會換屆選舉中,在其地方選區及所屬功能界別踴躍投票。

許局長與本署人員合照

許局長與本署人員合照

關於許局長來訪的進一步資料,請參閱相關的政府新聞公報: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112/09/P202112090049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