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參加澳大利亞審計長委員會與加拿大立法審計師委員會合辦的第三屆公共審計論壇

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二至十五日,審計署署長與一名首席審計師(張濟中)應澳洲新南威爾斯州審計長Peter Achterstraat先生邀請,出席由澳大利亞審計長委員會與加拿大立法審計師委員會合辦的第三屆公共審計論壇。論壇主要在位於悉尼的新南威爾斯州議會(為澳洲首個亦是歷史最悠久的議會)舉行,與會者來自澳洲、加拿大、斐濟、香港、巴布亞新幾內亞、西班牙和英國的多個地方審計機關。

是次論壇除了讓與會者更深入了解公共審計的未來路向,也促進與會者之間交流具啟發性的意念和分享優良的作業模式。論壇同時亦提供建立國際聯繫的機會,包括研究在不同審計機關之間進行暫駐培訓的可能性,以增進有關人員的專業知識和拓闊他們的經驗。

審計署署長與各審計長合照 (前排中央為論壇召集人澳洲新南威爾斯州審計長Peter Achterstraat先生)

審計署署長與各審計長合照(前排中央為論壇召集人澳洲新南威爾斯州審計長Peter Achterstraat先生)

論壇與會者

論壇與會者

出席在新南威爾斯州議會舉行的論壇

出席在新南威爾斯州議會舉行的論壇

論壇的官方晚宴(悉尼港遊船晚宴)

論壇的官方晚宴(悉尼港遊船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