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審計署在香港會計師公會Virtual Run 2021中
獲取令人鼓舞的成績

由香港會計師公會 (HKICPA———公會) 主辦的Virtual Run 2021於2021年3月22日舉行。這是公會自2019 冠狀病毒疫情 (COVID-19)於2020年初爆發以來舉辦的首場跑步賽事。有別於傳統賽跑,參加Virtual Run的健兒須自行選擇起步時間和比賽路線,並以指定的追踪裝置和應用程式記錄完成時間,再在賽後向公會提交結果。

Virtual Run 2021分為十公里和三公里兩類賽事,並設有個人、二人隊制、繽紛跑、領袖杯和企業杯等不同組別。參賽者須於2021年5月16日或之前把成績交予公會。跟據公會的資料,參加比賽的本港及外地選手超過300名。

為了加強部門上下的團隊精神,並推動多做運動的風氣,審計署派出7名選手參賽。在審計署"堅持不懈"這座右銘的鞭策下,各選手克服了今年春季不利於跑步的較溫暖天氣,取得令人鼓舞的成績。最終,審計署在Virtual Run 2021中共獲五個獎項(包括二人隊制賽的"男子組" 和"男女混合組"冠軍及"女子組"亞軍,以及領袖杯和企業杯),是繼由公會、香港華人會計師公會和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聯合舉辦的"2019會計繽紛跑"之後的另一佳績。

審計署署長朱乃璋領取企業杯

審計署署長朱乃璋領取企業杯

署長與審計署得獎隊伍合照

署長與審計署得獎隊伍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