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審計署義工服務團隊協助生命小戰士會
舉行歡聚聖誕燒烤樂活動

2022 年 12 月 18 日,審計署派出一支 8 人義工隊參與了一項義工活動,協助生命小戰士會籌辦於烏溪沙青年新村舉行的歡聚聖誕燒烤樂活動。活動由生命小戰士會舉辦,審計署和香港海關協辦,共158名小朋友及家人和54名義工參與。

生命小戰士會是一個兒童血液及癌症病人互助組織,旨在改善對癌症兒童、嚴重血病和曾接受骨髓移植病童提供的服務和促進他們的福利。當天的活動內容非常豐富,當中包括集體遊戲、頌唱聖誕歌和幸運抽獎。

親身到場參與活動的審計署署長林智遠教授表示:「患病的小朋友生活並不容易,希望藉此義工服務,在今天的寒冷天氣下為小朋友一家送上溫暖和鼓勵,同時亦向參與本次活動的審計署義工服務團隊表示衷心感謝。」



審計署署長與本署義工服務團隊合照



審計署義工在燒烤場協助活動參加者



審計署署長與抽獎環節的幸運兒合照



審計署署長接受由生命小戰士會名譽贊助人胡定旭教授, GBS, JP頒發的感謝狀



活動主辦方、義工和參加者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