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審計署在AC Fun Run 2022中勇奪多個獎項

審計署於2022年12月參加了AC Fun Run 2022,同事落力參與,獲得多個獎項,表現理想。

AC Fun Run 2022由三個會計師組織,即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香港會計師公會和香港華人會計師公會合辦,舉辦日期為2022年12月10日至16日,旨在鼓勵會員及市民以樂觀的態度面對疫情,並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活動和CPA Virtual Run 2021(見https://www.aud.gov.hk/chi/new/new_202106run.htm)類似,同以虛擬形式舉行,選手可隨時隨地接受跑步挑戰,再通過線上平台提交紀錄,在不受場地和時間限制下享受跑步之樂,更能藉活動為慈善機構籌款,饒富意義。根據主辦方的資料,參加比賽的本港及外地選手超過260名。

審計署多名人員參與是次活動,於比賽中盡展本署「盡力盡善」的精神,全力拼搏,勇於接受挑戰,取得令人鼓舞的成果。其中,5公里二人隊際賽的冠軍由楊世湛和黃卓然奪得,亞軍則由張德宇和伍世豪奪得。

 



楊世湛和黃卓然於 5公里二人隊際賽中奪得冠軍



張德宇和伍世豪於 5公里二人隊際賽中奪得亞軍

應主辦方邀請,審計署還參加了2公里主席跑賽事。項目由支持機構和贊助商提名選手出賽,競逐殊榮。在署長林智遠教授的提名下,黃文廣代表部門出戰,勇奪桂冠,可喜可賀。



黃文廣於主席跑項目中勇奪冠軍

此外,在2公里家庭組項目中,伍世豪父子兵上陣,奪得亞軍,又獲得最有趣服裝獎,盡興而歸。



伍世豪父子奪得2公里家庭組亞軍及最有趣服裝獎



主辦方頒發感謝狀予審計署,以答謝署方的參與和支持



眾得獎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