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審計署義工與眾同「綠」
綠在東區—喜綠植物祭


本年6月17日(星期六),審計署數名同事為保良局「綠在東區」主辦的「喜綠植物祭」活動擔任義工,在社區推廣本地有機耕作和綠色生活。

義工同事當日早上便到了筲箕灣「綠在東區」環保站,主持兩個遊戲攤位,主題關於本地有機種植。攤位吸引市民駐足了解,同事詳細向他們介紹本地有機農業和農產品;更有不少市民,尤其長者和兒童排隊參與遊戲,氣氛愉快,笑聲不斷。雖然當日天氣悶熱,狂風暴雨更數度來襲,但無阻同事參與義工服務的熱誠,由早上到黃昏,向區內居民推廣綠色訊息。

審計署署長林智遠教授亦偕同太太到場支持。他說:「有機農業能為本地農田環境帶來更好的保護,是可持續農業發展的重要一環,又給消費者更多優質的蔬菜選擇。感激主辦單位舉辦這次活動,進一步提高香港市民對本地有機農產物的認識和興趣,並鼓勵他們擁抱綠色生活;也感謝同事貢獻時間,把這樣有意義的活動帶到社羣裡。」

 

審計署署長林智遠教授(左六)偕同太太和審計署同事
為「綠在東區」主辦的「喜綠植物祭」活動擔任義工




審計署同事主持遊戲攤位,推廣本地有機耕作




審計署署長林智遠教授與同事向區內居民宣揚綠色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