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審計署義工參與手製月餅活動 傷健共融喜迎中秋

今年9月23日(星期六),審計署人員與香港傷健協會會員合作手造月餅,齊賀中秋佳節。在製作過程中,傷殘人士與健全人士互相協作及溝通,共同造出精緻的應節食品,各人感到滿足,樂也融融。

除了製作月餅,審計署義工亦在主辦單位的安排下,進行了輪椅體驗,親身感受行動不便人士在生活上遇到的困難及應對方法。這環節令同事更能體會到「無障礙通道」的重要,以及明白健全者在傷健共處中所能提供的支持及援助。

彼此諒解、尊重及勉勵 — 既是傷健共融的理念,也是促進社會和諧包容的良方,審計署人員也將保持同理心,繼續為關愛社區、貢獻社會出一分力。

 


審計署署長林智遠教授(左六)偕同太太和審計署同事為香港傷健協會主辦的「手造月餅迎中秋」工作坊擔任義工。




有首次手製月餅的香港傷健協會協會會員表示,搓餅皮、印模等工序富有趣味,
製作過程較想像中容易。


審計署署長林智遠教授夫婦 (左) 與審計署同事親身參與輪椅體驗。


審計署義工與香港傷健協會會員合照,大家度過了有意義而愉快的周六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