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審計署同事榮獲「2023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嘉許狀」

本署高級審查主任簡明珊女士榮獲「2023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嘉許狀」,成為一百位優秀公務員得獎者之一。 對於獲獎,簡女士感到十分喜悅,並衷心感謝部門對她的工作表現作肯定及推薦,未來定會繼續在公務員團隊內盡心工作,服務社會。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嘉許狀計劃」自2004年推出,由公務員事務局局長代表政府表揚連續五年或以上工作表現優秀的公務員。遴選分多輪,最終由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決定獲嘉許人員名單。 局長楊何蓓茵讚揚獲獎同事對提供優質公共服務的堅持、追求卓越的精神非常值得學習,而特區政府未來將進一步強化公務員管理制度,並加強全體公務員的培訓,提升愛國精神和國安意識。 楊局長致辭時不但呼籲公務員於12月10日舉行的區議會選舉中踴躍投票,更指出公務員隊伍是政府管治團隊的骨幹。

到場與獲獎同事分享喜悅的審計署署長林智遠教授表示,感謝部門同事一直以來堅持審計署的使命 — 盡力盡善為公營部門提供獨立、優質的審計服務。本着「為民情懷」服務公眾是審計署的理想,署長寄望部門未來將繼續仔細研究民生大小項目, 以助政府及公營機構提升服務表現及問責性,向公眾說好公務員故事,說好審計故事,說好香港故事。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嘉許狀計劃」旨在表揚連續5年或以上
工作表現優秀的公務員。今年共有100名公務員獲獎,
特首李家超更親臨嘉許狀頒發典禮,祝賀得獎者。



在11月28日舉行的「2023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嘉許狀頒發典禮」上,審計署
高級審查主任簡明珊女士從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手中接過嘉許狀。



簡女士與審計署署長林智遠教授合照,分享獲獎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