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審計署義工向老友記送暖添關懷

今年12月2日(星期六)早上,審計署近30名義工前往位於天水圍的青松侯寶垣長者鄰舍中心,探訪長者。

活動緊湊而豐富,院友在遊戲環節中大顯身手, 心境年輕之餘,也充滿活力。冬至臨近,審計署義工特意為中心長者準備了暖包及小食,率先向他們送上節慶心意。活動期間,中心內眾人笑聲不斷,樂也融融。 審計署署長林智遠教授於活動後衷心感謝同事們在工餘時間走進社區,為長者送上關懷。適逢區議會選舉即將於12月10日舉行,署長亦向鄰舍中心的院友和職員推廣區選,呼籲他們鼓勵家人、朋友齊投票。

古語有云︰「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審計署人員將繼續把敬老這份傳統美德透過不同活動及平台宣揚。部門未來也將繼續「處事以誠,待人以敬」,不遺餘力地關愛社區。



長者在遊戲環節中大展魄力及創意,令審計署義工十分敬佩。



審計署義工與長者天南地北、無所不談,就像一見如故的朋友。



審計署署長林智遠教授致辭時亦不忘推廣區選,呼籲在場人士鼓勵家人、朋友齊投票。



審計署人員與青松侯寶垣長者鄰舍中心的院友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