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審計署署長擔任九龍西區扶輪社分享會之演講嘉賓

2024年1月24日(星期三),審計署署長林智遠教授應九龍西區扶輪社之邀請,以「公共審計與治理體系」為題進行演講。

林教授表示,審計署的工作與市民息息相關,除了審查政府帳目外,部門也定期進行衡工量值式審計工作,牽涉的議題與民生關係密切,因此審計署有責任讓市民更為了解部門的工作性質,並向大眾說好公共審計故事。

審計署以專業及銳意革新的精神,盡力盡善為公營部門提供獨立的審計服務,向來亦重視與各界交流。林教授在演講中也分享了審計署近年如何積極與內地及世界各地不同的審計組織合作及交流,學習內地的審計知識及經驗,參與聯合國審計工作等。

為了讓在場人士對審計署有更深入的了解,林教授也分享了審計署人員走入社區,與本地會計機構交流,同時在工餘時參與社區服務,例如長者探訪、傷健共融的義工活動等。他指出,審計署將一如以往,於公共審計領域上提供優質服務,同時不忘對建構美好社區作出貢獻。



審計署署長向在場人士講解審計署的使命及工作。



審計署署長積極鼓勵同事們在工餘時間參與義工活動,
為社會不同人士帶來關愛。



審計署署長(左) 與九龍西區扶輪社2023-24年度社長朱俊賢先生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