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審計署義工化身「玩具工程師」 宣揚「惜物共享」信息

2024年3月16日(星期六),審計署人員及家人一行十名義工參與由香港基督教青年會舉辦的「惜玩文化 – 玩具工程師」活動,化身「玩具工程師」,清潔、整理和翻新經回收的舊玩具,以備日後轉贈予其他小朋友。此舉除了能鼓勵共享快樂和減少因丟棄造成的浪費外,亦能宣揚「惜物共享」的信息,可謂「一份玩具,雙倍快樂,三重意義」。其間,主辦單位的職員與審計署義工們亦就塑膠環保、回收再造等議題交流,分享經驗。

共享、再造都是現今社會可持續發展的重要概念,以減少消耗、善用資源來改善目前及下一代的生活質素。審計署人員會繼續多向身邊的人推廣可持續生活模式,實現綠色生活,為社會的持續發展及為下一代維持平衡的生活水平而出一分力。



審計署義工們為玩具轉贈「出力」。



審計署義工與孩子初嚐翻新玩具的體驗,
以身說教,傳遞共享與循環再用的信息。



義工們專心聆聽香港基督教青年會職員對塑膠環保、
回收再造等議題的分享。



審計署義工們度過了有意義而愉快的周六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