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審計署人員參加"2011年粵港澳環境審計論壇"

應廣東省審計廳邀請,審計署助理署長黃德榮率領本署四名人員(包括高級審計師陳成熹和周偉忠,以及審查主任駱騫兒和王愛群)出席在二零一一年六月十五至十七日舉行的“2011年粵港澳環境審計論壇”。是次論壇在東莞舉行,共有七個來自不同機關的代表團參與,包括廣東省審計廳、香港特別行政區審計署、澳門特別行政區審計署、廣州市審計局、深圳市審計局、東莞市審計局,以及中山市審計局。

本署代表團在論壇上提交了兩份文件,分別是《減少及回收都市固體廢物》和《政府在改善室內空氣質素方面的工作》。

是次論壇提供良機,讓本署人員就近年來粵港澳的環境審計發展交流意見和心得。本署代表團也參觀了廣東省東莞市質量監督檢測中心和東莞市松山湖北部污水處理廠。

審計署助理署長黃德榮在論壇上致辭

審計署助理署長黃德榮在論壇上致辭

高級審計師陳成熹和審查主任王愛群作出簡介

高級審計師陳成熹和審查主任王愛群作出簡介

出席論壇的所有人士合照

出席論壇的所有人士合照

參觀廣東省東莞市質量監督檢測中心 參觀廣東省東莞市質量監督檢測中心

參觀廣東省東莞市質量監督檢測中心

參觀東莞市松山湖北部污水處理廠 參觀東莞市松山湖北部污水處理廠

參觀東莞市松山湖北部污水處理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