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告示

在使用本網站前,請仔細閱讀以下的條款及條件。如你使用本網站,即表示你同意遵守下列條款及條件。

版權聲明

本網站的資料可以再行發布或複製,但再行發布或複製者必須確認資料來源為審計署,而有關資料亦須用作非商業用途。任何人複製、修改、分發、發布或提供本網站的資料作商業用途,必須事先獲得本署書面授權,及繳交所需費用。

免責聲明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簡稱"政府")在本網址所提供的資料(簡稱"政府資料")只供參考之用。雖然政府已盡力確保這個網址上的政府資料準確無誤,但政府並不對該等政府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

本網址亦載有由其他各方輸入的資料,使用者亦可透過將本網址連接到其他網址而取得由其他各方所提供的資料(統稱"其他資料")。政府明確聲明並沒有批准或認可本網址所載的其他資料或與本網址有關連的其他資料。

對於與本網址有關連的任何因由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政府概不負責。政府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址上的各項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本網址所載的各項資料或與本網址有關連的各項資料,並應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前,藉參照原本發布的文本以核實該等資料,以及徵詢獨立意見。

如果你對本署的私隱政策及實務方面有任何查詢,請透過電子郵件,向本署提出。(電子郵址為:enquiry@aud.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