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审计署在香港会计师公会Virtual Run 2021中
获取令人鼓舞的成绩

由香港会计师公会 (HKICPA——公会) 主办的Virtual Run 2021于2021年3月22日举行。这是公会自2019 冠状病毒疫情 (COVID-19)于2020年初爆发以来举办的首场跑步赛事。有别于传统赛跑,参加Virtual Run的健儿须自行选择起步时间和比赛路线,并以指定的追踪装置和应用程序记录完成时间,再在赛后向公会提交结果。

Virtual Run 2021分为十公里和三公里两类赛事,并设有个人、二人队制、缤纷跑、领袖杯和企业杯等不同组别。参赛者须于2021年5月16日或之前把成绩交予公会。跟据公会的资料,参加比赛的本港及外地选手超过300名。

为了加强部门上下的团队精神,并推动多做运动的风气,审计署派出7名选手参赛。在审计署"坚持不懈"这座右铭的鞭策下,各选手克服了今年春季不利于跑步的较温暖天气,取得令人鼓舞的成绩。最终,审计署在Virtual Run 2021中共获五个奖项(包括二人队制赛的"男子组" 和"男女混合组"冠军及"女子组"亚军,以及领袖杯和企业杯),是继由公会、香港华人会计师公会和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联合举办的"2019会计缤纷跑"之后的另一佳绩。

审计署署长朱乃璋领取企业杯

审计署署长朱乃璋领取企业杯

署长与审计署得奖队伍合照

署长与审计署得奖队伍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