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到访审计署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九日,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许正宇先生到访审计署。

在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局长陈浩濂先生和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秘书长(库务)李文成先生陪同下,许局长与审计署署长朱乃璋、首长级人员及审计师和审查主任职系的员工代表会面,听取他们简介审计署在进行审核账目是否妥善和衡工量值式审计等工作的最新情况。

许局长与审计署署长、首长级人员及审计师和审查主任职系代表会面

许局长与审计署署长、首长级人员及
审计师和审查主任职系代表会面

会后,许局长探访了衡工量值审计二科的审计人员,以便更深入地了解他们所进行的衡工量值式审计工作。他随后前往账目审计科,听取同事简介审核账目是否妥善的工作。

许局长探访衡工量值审计二科的人员

许局长探访衡工量值审计二科的人员

许局长听取账目审计科人员的简介

许局长听取帐目审计科人员的简介

许局长表示审计工作精细繁复,赞扬同事在面对挑战时高度专业。他并衷心感谢同事在2019冠状病毒疫情期间一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在访问结束前,许局长与本署人员合照,并呼吁已登记为选民的同事在2021年12月19日举行的立法会换届选举中,在其地方选区及所属功能界别踊跃投票。

许局长与本署人员合照

许局长与本署人员合照

关于许局长来访的进一步资料,请参阅相关的政府新闻公报: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112/09/P202112090049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