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审计署义工服务团队协助生命小战士会
举行欢聚圣诞烧烤乐活动

2022 年 12 月 18 日,审计署派出一支 8 人义工队参与了一项义工活动,协助生命小战士会筹办于乌溪沙青年新村举行的欢聚圣诞烧烤乐活动。活动由生命小战士会举办,审计署和香港海关协办,共158名小朋友及家人和54名义工参与。

生命小战士会是一个儿童血液及癌症病人互助组织,旨在改善对癌症儿童、严重血病和曾接受骨髓移植病童提供的服务和促进他们的福利。当天的活动内容非常丰富,当中包括集体游戏、颂唱圣诞歌和幸运抽奖。

亲身到场参与活动的审计署署长林智远教授表示:「患病的小朋友生活并不容易,希望借此义工服务,在今天的寒冷天气下为小朋友一家送上温暖和鼓励,同时亦向参与本次活动的审计署义工服务团队表示衷心感谢。」



审计署署长与本署义工服务团队合照



审计署义工在烧烤场协助活动参加者



审计署署长与抽奖环节的幸运儿合照



审计署署长接受由生命小战士会名誉赞助人胡定旭教授, GBS, JP颁发的感谢状



活动主办方、义工和参加者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