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审计署在AC Fun Run 2022中勇夺多个奖项

    审计署于2022年12月参加了AC Fun Run 2022,同事落力参与,获得多个奖项,表现理想。

    AC Fun Run 2022由三个会计师组织,即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香港会计师公会和香港华人会计师公会合办,举办日期为2022年12月10日至16日,旨在鼓励会员及市民以乐观的态度面对疫情,并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活动和CPA Virtual Run 2021(见https://www.aud.gov.hk/sc/new/new_202106run.htm)类似,同以虚拟形式举行,选手可随时随地接受跑步挑战,再通过线上平台提交纪录,在不受场地和时间限制下享受跑步之乐,更能借活动为慈善机构筹款,饶富意义。根据主办方的资料,参加比赛的本港及外地选手超过260名。

    审计署多名人员参与是次活动,于比赛中尽展本署「尽力尽善」的精神,全力拼搏,勇于接受挑战,取得令人鼓舞的成果。其中,5公里二人队际赛的冠军由杨世湛和黄卓然夺得,亚军则由张德宇和伍世豪夺得。



杨世湛和黄卓然于 5公里二人队际赛中夺得冠军



张德宇和伍世豪于 5公里二人队际赛中夺得亚军

应主办方邀请,审计署还参加了2公里主席跑赛事。项目由支持机构和赞助商提名选手出赛,竞逐殊荣。在署长林智远教授的提名下,黄文广代表部门出战,勇夺桂冠,可喜可贺。



黄文广于主席跑项目中勇夺冠军

此外,在2公里家庭组项目中,伍世豪父子兵上阵,夺得亚军,又获得最有趣服装奖,尽兴而归。



伍世豪父子夺得2公里家庭组亚军及最有趣服装奖



主办方颁发感谢状予审计署,以答谢署方的参与和支持



众得奖者合影